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大学组织在校留学生包饺子、猜灯谜共贺新春

2021年02月10日 15:41    来源:中国侨网





海南大学留学生和国内学生一起包饺子。 张茂 摄

  中国侨网海口2月10日电 (林琛 刘亮)海南大学9日下午组织该校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开展共贺新春活动。外籍留学生和国内学生一起包饺子、猜灯谜,欢度新春佳节。

海南大学留学生参加猜灯谜活动。 张茂 摄
海南大学留学生参加猜灯谜活动。 张茂 摄

  据了解,今年海南大学共有约1000名学子选择寒假留校,其中有不少国际学生。春节将至,该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为留校学生准备年夜饭、猜灯谜等丰富的节庆活动,并组织人员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春联、慰问品及防疫物资。

海南大学留学生参加猜灯谜活动。 张茂 摄
海南大学留学生参加猜灯谜活动。 张茂 摄

  当前,海南大学建立了学历层次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国际学生人才培养体系,设有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等平台,是国际学生来琼留学的主要选择之一。据统计,“十三五”期间,该校共招收各类境外学生2400余名,同比增长470.42%。今年春节期间,110余名留校的国际学生将在学校的安排下深入地认识和体验中国传统节庆文化。(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