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希时报:希腊针对国际航班入境限制令延长至3月8日

2021年02月22日 16: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2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希腊民航局宣布,针对国际航班的旅行限制将延长至3月8日。

  希腊民航局的最新指令具体如下:3月8日前,所有乘坐国际航班(包括欧盟境内航班)抵达希腊的旅客,都必须进行至少7天的自我隔离,隔离地点必须在《旅客定位表》https://travel.gov.gr/#/上填写清楚。乘坐国际航班从希腊离境的本地居民也必须填写该表格。旅客入境希腊后还必须接受快速新冠病毒测试,假如结果呈阳性,则必须将隔离时间延长至14天。对于从英国乘坐航班入境希腊的旅客,除了在机场接受快速检测外,还必须在自我隔离的第7天再次检测,只有结果呈阴性才能解除隔离。所有从国外入境的旅客都必须持有抵达希腊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测试阴性报告。希腊和土耳其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之间的往返航班仍将处于停航状态。往返于希腊和阿尔巴尼亚及北马其顿之间的所有航班,仅允许通过雅典国际机场起降。从俄罗斯乘坐飞机前往希腊的旅客,仅允许从雅典国际机场、塞萨洛尼基国际机场和伊拉克利翁国际机场入境,每周入境人数限制在500人以内。3月8日前非欧盟公民依然禁止入境希腊。但下列国家例外: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卢旺达、韩国、泰国、阿联酋、俄罗斯和以色列。(蔡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