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加坡暂无计划将接种疫苗作为旅客入境规定

2021年03月01日 16:5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目前没有计划将接种疫苗作为旅客入境的规定,而现在决定是否可以因为广泛的疫苗接种而调整边境措施还言之过早。

  新加坡交通部长王乙康3月1日在国会答复宏茂桥集选区议员颜添宝的口头询问时说:“我们需要更多科学数据,这些数据需要作为研究的基础,这样有关当局就可以确定疫苗在多大程度上,可以降低个人影响他人的可能性。”

  因此,在这之前,决定是否可以为接种疫苗的人减少边境措施管制,以及是否应该区分接种的不同疫苗以便执行边境措施,王乙康认为,目前都言之过早。

  对于是否将接种疫苗作为旅客入境新加坡的规定,王乙康也指出,政府目前没有实施这项要求的计划。

  王乙康说:“在过去一年里,我们能够允许旅客在入境新加坡时无须接种疫苗。我们没有计划强制要求,除非你接种疫苗,否则你不能入境。相反的,我们将继续使用检测以及要求居家隔离,以确保旅客不会将病毒带入我们的社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