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侨商论坛在天津举行

2021年05月27日 10:42    来源:天津日报

  汇聚侨心侨力 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

  第十一届中国侨商论坛今在津举行

  于春沣 周志强

  本报讯(记者 于春沣 周志强)第十一届中国侨商论坛27日在津举行。出席中国侨商联合会五届四次理事会的代表及来自海内外32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社团领袖、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论坛。

  26日晚,我市在迎宾馆举行欢迎会。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卓彬,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对各界嘉宾来津出席侨商论坛表示诚挚欢迎,并围绕用好论坛平台、深化务实合作、支持侨商侨企在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届论坛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等部门协办,以“十四五”“双循环”与侨商新机遇──天津·“侨”见新机遇为主题,突出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推介天津“十四五”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产业,解读招商政策,分享高质量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交流合作层次和水平。

  中国侨商论坛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论坛从专业角度对世界经济发展前景和中国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分析研讨,在服务侨商事业发展和世界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