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侨联第50期侨智沙龙开讲数字经济

2021年05月27日 16:31    来源:中国侨网





第50期侨智沙龙活动。 刘怀兰 摄

  中国侨网福州5月27日电 (刘怀兰)据福建省侨联消息,24日下午,由福建省工信厅、省侨联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福建省侨商联合会、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共同协办的第50期“侨智沙龙”暨第十三期“融智汇”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沙龙邀请福建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董敬明就智慧城市的概念、特点以及呈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帮助企业家朋友厘清思路,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找清方向。

  随后中金财富分析师梁雅静对“未来十年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主题进行分享,提到企业在转型中将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并以百丽品牌的“涅槃重生”为例,强调企业要把握产业发展大趋势,重塑数字战略的认知框架和行动路径,构建数字化时代企业新竞争力。

  来自福建省侨商会、省海归会的会员45人参加了沙龙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