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文昌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营造良好家庭风气

2021年05月27日 16:34    来源:海南日报

  文昌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营造良好家庭风气

  本报文城5月26日电 (记者李佳飞)近日,文昌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团市委、市妇儿办联合举办家庭教育知识宣讲。本次宣讲旨在做好独生子女、二孩家庭和留守儿童心理疏导教育等工作,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宣讲邀请了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郭丽华,以“学党史 促家风”为题,集中学习红色家风家训故事,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主动培树“以德治家、以廉保家、廉洁齐家”的家庭风气,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来自文昌市直机关党委、市总工会、文昌供电局的女性干部职工60多人聆听了宣讲会。

  据悉,今年文昌将组织家庭教育知识宣讲37场次,宣传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知识,提供儿童心理健康辅导,引导培养融洽的亲子关系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