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省侨商会赴高碑店市考察调研

2021年06月10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9日电 (高红超 郝烨)河北省侨商会8日举办走进政府系列活动——走进高碑店市,执行会长宣武兵带领部分侨商会企业家代表来到河北保定高碑店市进行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当日,在高碑店市委书记邱强,高碑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光辉的陪同下,企业家们先后来到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河北新发地食品加工产业园、中国门窗博物馆、国家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高碑店和谷智能科技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与项目及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第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

  邱强对河北省侨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碑店市整体情况。他表示,高碑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后劲充足。近年来,当地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全力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打造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跨越赶超的良好态势。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高碑店来投资兴业,共同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

  宣武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北省侨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说,河北省侨商会成立以来,在河北经济及对外交流中,在引资引智、公益慈善、弘扬燕赵文化、社会各项事业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契机,侨商会发挥平台作用,将高碑店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发展方向等考察成果传播出去,结合“引进来”促进项目落地,为高碑店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等情况。双方就招商引资、协同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安熠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高碑店市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多合作,并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关系,共同发展。

  河北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赵新宇、巨重鹤,副会长(秘书长)王朋枝、刘福辰、李彬、肖飞、张楠、赵长荣,党支部书记张永全,会员张志刚、杨超、王桂伟等参加此次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