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儋州市委统战部与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7: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儋州6月9日电 (戴惠芳)海南儋州市委统战部与儋州市侨联到儋州市侨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日前联合开展“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服务活动。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华侨、归侨侨眷法律意识,营造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维护华侨、归侨侨眷合法权益。

  活动以发放侨法宣传手册、法律宣传讲座和现场答疑的形式开展。海南省侨联法顾委委员、儋州市侨联法律维权服务签约律师邢小娟为活动现场民众讲解《民法典》《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并对归侨侨眷提出的法律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