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秘鲁新增确诊4526例 放松防疫后餐厅销售额有望恢复

2021年06月18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17日报道,秘鲁新增452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超201.9万例。

当地时间7月23日,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新冠肺炎患者的家属排队给医用氧气瓶充电。
当地时间7月23日,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新冠肺炎患者的家属排队给医用氧气瓶充电。

  据报道,当天,秘鲁公共卫生部副部长古斯塔沃·罗塞尔称,卫生部估计将在8月底或9月,开始为40至49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这将是一项由即将上台的新政府开展的工作。

  目前,秘鲁正在为60岁至69岁人群接种疫苗,预计7月开始为50至59岁人群接种疫苗。古斯塔沃·罗塞尔称,如果卫生部继续保持每天接种超过10万剂疫苗的节奏,上述疫苗接种计划将顺利进行。

  此外,古斯塔沃·罗塞尔指出,卫生部可能将从农村学校教师和原住民社区成员开始接种。他解释说,目前正分别与教育部和文化部协调。另外,新政府可能会在今年开始为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

  秘鲁酒店、餐馆及相关协会17日还表示,随着餐厅客容量增加到50%,以及从6月21日起,宵禁开始时间改为晚上11点,餐馆将能恢复约30%的销售额。

  会长布兰卡·查韦斯指出,政府实施的这项措施,将首先提高餐馆在晚餐时间的营业额,她还要求秘鲁市政当局协会为市长们提供便利,因为在一些地区,他们强行削减了餐馆营业时间,比规定时间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