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冈比亚使馆提醒在冈侨胞关注疫苗接种相关事宜

2021年06月21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国驻冈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冈比亚卫生部宣布将于7月5日启用中国国产疫苗接种计划,并在各疫苗接种点开始实施疫苗接种。

  驻冈比亚使馆提醒在冈有接种疫苗意愿的侨胞密切关注冈有关通告及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知情自愿、风险自担的原则,自行前往各疫苗接种点申请接种。

  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进冈实施中国国产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并及时与侨胞共享。对确有需要提供协助的侨胞,使馆将积极协调冈方做好相关保障,及时向侨胞提供协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