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动漫中文·绘本表达第十期直播课结束

2021年06月21日 18: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绘本表达课程完成第十期直播,截至目前,共有来自34个国家129所华校43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近60000次。

  第十周直播互动课程包括《蚂蚁和蟋蟀》(二)和《狮子找朋友》(一)(二)。《蚂蚁和蟋蟀》(二)继续讲述了懒惰的蟋蟀向蚂蚁借粮度日的故事,同时延伸学习了古代故事《有备无患》。《狮子找朋友》讲述了狮子为了找到朋友,不断改变自己,迎合其它动物朋友,最后终于明白,只有做好自己才会收获更多的朋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