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厦门侨友艺术团推出诗歌朗诵会

2021年06月24日 19:3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侨友艺术团

  推出诗歌朗诵会

  本报讯 (记者 何无痕)“党的阳光暖心房,复兴路上再启航。”近日,厦门侨友艺术团举办诗歌朗诵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年近九旬的菲律宾老归侨陈宣权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颂党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厦门侨友艺术团领导组织全体成员写诗撰文,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据介绍,厦门侨友艺术团是一个以合唱为主的中老年艺术团体,成立于1998年,成员以印尼、菲律宾等东南亚归侨为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