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莆田城厢区医院组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6:58    来源:东南网

  莆田城厢区医院组织开展“医心向党,服务为民”大型义诊活动

  东南网莆田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通讯员 梁萍萍 文) 6月26日上午,莆田城厢区医院联合灵川卫生院组织多学科专家走进灵川镇径里村,开展“医心向党,服务为民”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专家团队阵容庞大,城厢区医院派出眼科、外科、康复科、皮肤科、内科等科室专家,前往为群众提供免费诊疗,解答各种病痛出现的原因,提出相应的诊疗方案,并给他们做出详细的健康指导。方便群众在家门口挂上“专家号”、看上好医生。

  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络绎不绝,纷纷排起了长队。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群众一一测量血压和血糖,并给他们科普健康知识,分发所需药品,提醒老人们注意平常饮食上搭配,帮助他们增强健康意识。

  “检查的项目挺全面,这是一件便民的事情。”“医生们大老远从市里赶过来,还很耐心帮忙我们诊治,真的很感谢他们。”对于专家们的到来和义诊服务,村民们赞不绝口。

  据城厢区医院医务志愿者朱碧玉介绍,此次开展义诊活动,希望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