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政府拟维持入境限制措施 每日入境不超过600人

2021年07月08日 13: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本周三(7月7日)下午,阿根廷内政部长德佩德罗、卫生部长维佐蒂、交通部长格雷拉同其他国家级官员召开远程会议,研究下一阶段的入境限制措施。根据即将于本周五(7月9日)到期的第643/2021号行政决议,从6月25日开始,每日的入境人数从此前的平均约2000人被限制到600人。

  消息人士指出,总统费尔南德斯对限制措施“非常认同”,认为可借此降低新冠病毒感染风险、阻止德尔塔等变异病毒入境。

  在此情况下,阿根廷国家民用航空管理局(ANAC)对载有自境外返回的阿根廷公民和居民的航班设置了上述限制。

  此外,授权各省市负责人采取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的第287/2021号紧急必要法令(DNU)也将在本周五(9日)到期。相关消息表示,总统将继续延长相关措施一段时间(上一次是两周)。(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