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清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对外开放

2021年07月20日 16:35    来源:福州晚报

  福清侨乡文化添新名片 林绍良陈列馆对外开放

  福州晚报讯 近日,福清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以下简称“林绍良陈列馆”)对外开放。截至目前,该馆已累计接待近万人次参观,成为福清侨乡文化的一张新名片。

  据悉,林绍良陈列馆位于福清华侨公园内,以纪念著名爱国侨领林绍良先生为主题,陈列展示东盟各国尤其是印尼著名华人企业家在居住国取得非凡成就的同时,对家乡做出的无私奉献。此外,该馆还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面向东南亚的文化交流平台。

  该馆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对外宣传推介工作,以侨为桥,讲好“侨故事”,进一步彰显福清侨乡文化的独特魅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