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情系中华·爱我江西大赛面向海外华裔青少年征集作品

2021年07月23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3日电 “文化中国”系列活动之“情系中华·爱我江西”海外华裔青少年书画、摄影、征文大赛作品开始征集。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海外华裔青少年。参赛作品可以是书画、作文、摄影等。大赛要求海外华文学校或海外华侨华人社团为参赛作品推荐单位,不接受个人投稿。

  根据主办方要求,由推荐单位将参赛作品发至指定邮箱:swtzb8c@jiangxi.gov.cn或者cnsjxtz@qq.com。投稿时需注明推荐单位+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

  大赛投稿征集阶段由即日起截止至8月20日,投稿结束后,将于8月至9月进行评审,8月25日至9月10日期间举行线上网络投票,线下评审将在9月中旬进行,预计10月份颁布相关奖项。

  本次大赛按照书画、摄影及征文三个类别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面向推荐单位设6个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和奖品。如疫情防控形势允许,入围作者和推荐单位代表可首要赴赣进行为期一周的“江西采风创作”活动。

  “情系中华·爱我江西”活动由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共同举办,旨在邀请海外华裔青少年讲述江西故事,描绘江西印象,分享炽热的乡情、亲情、友情,共同感受中华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来源:赣新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