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埃及总统宣布延长紧急状态三个月

2021年07月23日 15:41    来源:人民网

  埃及总统宣布延长紧急状态三个月

  人民网开罗7月22日电 (记者李凉)据当地媒体报道,埃及总统塞西于当日发布总统令,宣布自24日起再次延长全国范围内的紧急状态三个月。

  埃及议会于本月12日通过了总统继续延长紧急状态的决定。根据埃及法律,在紧急状态下,埃及武装部队和警察将采取必要措施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

  2017年4月,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分别发生暴恐袭击,造成至少45人死亡。埃及议会随后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三个月的紧急状态。此后,埃及政府每隔三个月延长一次紧急状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