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州市首期海外招商引智专员培训结业

2021年07月30日 16:14    来源:中国侨网





海外招商引智专员在福州高新区实地考察。 福州市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福州7月30日电 据福州市委统战部消息,近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承办的“首期福州市海外招商引智专员素养提升活动”闭幕仪式在福州市华商创业教育培训基地举行。

  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五大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位侨商侨领参加,并受聘为首批福州市海外招商引智专员。活动期间,有关专家向海外招商引智专员作《福州市“十四五”发展思路与投资策略》《全球数字环境下市场营销策略》等的主题讲座,解读福州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投资方向等,引起积极反响。

  活动期间,还组织海外招商引智专员前往位于福州高新区的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闽都创新实验室、熵链科技(福建)有限公司、高新区智慧大脑展厅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科研平台、企业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未来发展布局等,听取高新区有关单位召开的招商引智政策宣传推介会,并就有关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事项展开交流和探讨。

  海外招商引智专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他们不仅对福州市最新的招商引智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而且也学到了非常专业的招商策略、沟通技巧等。他们将在促进福州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