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泰国开放外国人预约接种网上登记

2021年08月02日 15: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泰国上线全新的新冠肺炎疫苗预约接种网站,凡居住在泰国的外国人皆可进行登记。这一消息为泰国外交部发言人塔尼在个人推特帐号上宣布。副发言人纳塔帕努补充,新网站将为迄今为止尚未接种第1针的所有外籍人士提供预约服务,不分年龄和居住府治。

  据悉,目前泰国政府提供的公费疫苗有科兴疫苗和AZ疫苗,因泰国国内严峻疫情,政府已加速订购更多其他厂牌的新冠肺炎疫苗,并预计在下半年至明年间陆续交付泰国。(黄如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