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移民局推新政:申请绿卡可同时申请社安号

2021年08月10日 13: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移民局USCIS周一(9日)宣布一项新的政策,即日起允许申请永久居民(绿卡)的移民同时申请社安号。

  此前,新移民只能向社安局申请社安号。现在,移民局更新了I-485,即调整身份的表格,增加了问题。新移民通过填表就可以申请社安号。

  移民局指出,在批准了I-485申请后,绝大多数情况下它会直接将电子数据发给社安局。之后,社安局将自动指定一个新的社安号,或补发社安卡。

  另外,在增加了这一功能后,I-485的费用没有变化。申请人从周一(9日)起就可填写新的表格。

  根据移民局的数据,每年有57.6万人提交I-485申请。

  移民局局长称,移民局与社安局之间这一扩大的合作,是让美国移民体系更有效率、节约申请人时间的途径之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