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移民局:外国人持返境许可证即可入境

2021年08月11日 11: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1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岛快讯”消息,当地时间8月10日,菲律宾移民局表示,外国人持移民类签证或永久居民签证,只要其持有返境许可证,不论I卡是否过期,都可以入境菲律宾。并且司法部已允许返境许可证和特别返境证书过期的外国人在机场缴费续期。

  菲律宾移民局出入境口岸管理处处长卡洛斯·加布朗说:“我们每天收到大量有关I卡过期的外国人能否返回菲律宾的问题。只要他们持有返境许可证,就可以。”

  他还表示,至于那些返境许可证和特别返境证书也过期的人,他们可以在入境时通过移民局关口前在机场补办。

  此前,菲律宾司法部长格瓦拉签发命令,允许返境许可证和特别返境证书过期的外国人在机场缴费续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