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非洲时报》:南非将国家灾难状态再延长一个月

2021年08月13日 11: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3日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8月12日,南非合作治理和传统事务部长恩科萨扎娜·德拉米尼·祖马在宪报公布了南非国家灾难状态的延期。延期意味着灾难状态将持续到2021年9月15日。

  德拉米尼在一份随附的声明中说:“延期考虑到需要继续加强国家机关和所有其他角色采取的现有立法和应急安排,以减轻灾难对生活和生计的影响。”

  “敦促所有人继续遵守3级锁国制度下的规定,以减轻新冠的传播。每个人都必须始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群聚集和聚会并用肥皂和水或含酒精的洗手液洗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