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政府将延长交通工具口罩令至明年1月

2021年08月18日 15: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多家媒体17日报道称,拜登政府将延长原定9月到期的公共交通工具口罩令到明年1月。这意味着乘客在乘坐飞机、火车、公共汽车时,以及在机场和火车站时都必须戴口罩。

  据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当地时间17日已将这一决定通知了主要航空公司。

  这项行政命令是拜登上任第一天签署的,此前已于4月时第一次延长。

  根据行政令,TSA有权对拒绝在旅行中戴口罩的乘客罚款,首次为250美元,屡犯者最高可罚1500美元。随着行政令将被延长,罚款要求也一并延长。

  在德尔塔变种病毒蔓延之际,CDC此前已经收紧了口罩指南,要求在公共的室内场合,无论是否接种疫苗都应该戴口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