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移民局将启用自动旅行控制系统

2021年08月23日 14: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局即将在各口岸安装自动旅行控制系统,并连接到外侨登记身份证(ACR I-Card)数据库。

  菲律宾移民局局长莫仁地说,该系统将很快在尼蕊亚谨诺3号航站楼进行试点测试,然后在菲律宾的所有国际机场和码头实施。莫仁地表示,在新系统下,外侨的ACR I-Card将被纳入移民局的边境管制信息系统。边境管制信息系统是入境官员在机场处理所有出入境国际旅客时使用的软件。ACR I-Card是颁发给在菲律宾移民局登记的外籍人士的身份证。

  莫仁地说,有了自动旅行控制系统,工作人员在机场处理外国旅客的时间将会缩短,这些旅客在出入境时会有比较轻松的体验。

  菲律宾移民局外侨登记官利加斯说,自动旅行控制系统能使口岸的移民官员立即通过电子方式获取正在办理出入境手续的外国旅客的ACR I-Card信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