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安哥拉移民总局将提高签证发放速度

2021年08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4日电 据“安哥拉华人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安哥拉国家通讯社8月22日报道,在当地时间8月20日举行的面向驻安哥拉外交和领事使团代表的签证政策会议开幕式上,安哥拉移民总局局长若昂·迪亚斯表示,所有参与签证发放的程序都在优化改进提高签证发放速度。

  迪亚斯承认签证申请人“投诉频繁”,特别是工作和投资签证相关程序问题,他表示迫切需要根据签证申请人的投诉来系统性的优化签证发放程序,需要加强各个机构之间互动和对签证归属过程某些方面进行澄清,改进签证发放协调问题,如果确实是因为法律法规问题不合格而被拒签也应该明确告知。在安哥拉政府确定的吸引投资的大背景下,在确保合法合规且保证国家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思考进行技术性优化确保签证发放速度。

  2019年度,安哥拉共签发了29462个工作签证,314个投资签证。2020年度,共签发了31480个工作签证,184个投资签证。两年合计签发28930个旅游/商务签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