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侨乡万宁龙滚教育文化促进会奖励高考优秀学子

2021年08月24日 15: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8月23日电(梁振玮)海南侨乡万宁市龙滚镇教育文化促进会日前举行2021年度高考优秀学生颁奖大会,表彰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龙滚籍学子。

  据了解,龙滚镇教育文化促进会自2013年7月成立至今,已得到龙滚镇300多人次慷慨捐款180多万元,其中每年用于奖学奖教资金有近20万元。

  龙滚镇教育文化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一度的高考优秀学子表彰活动,其主要目的一是激励龙滚籍大学新生继续努力学习,不负父母、恩师和乡亲的殷切期望,成为国家有用之材;二是教育学子不忘乡情,回报家乡。除了大力开展奖学奖教活动,龙滚镇教育文化促进会还开展教育调研、禁毒教育进校园、英语支教、教师专题培训等一系列工作,为促进华侨学校教学教育质量的提高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龙滚镇教育文化促进会是经龙滚镇政府批准成立、万宁市民政局备案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热心龙滚教育文化事业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8年来,在龙滚镇委、镇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该促进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发动龙滚籍海外侨胞、外出工作人员和有爱心的个人、社会企业,慷慨解囊,捐资助学,支持和促进龙滚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