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移民局:警惕诈骗分子提供伪造入境许可

2021年09月03日 10: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岛快讯”消息,当地时间9月2日,菲律宾移民局发布声明表示收到了投诉,投诉内容为有社交媒体用户在提供菲律宾的入境许可。

  移民局移民专员莫伦特表示,其中一名受害者说,他们被要求联系一名移民官员,以确保外国人可顺利进入菲律宾。然而,移民局记录显示,这位所谓的移民官员并不是移民局雇员。莫伦特还说道,移民局不提供此类服务。

  移民局强调,截止目前,仅允许菲律宾人、菲律宾人的外国配偶及其子女、菲律宾未成年人的外国父母以及持有移民和非移民签证的外国人进入菲律宾。并补充说,菲律宾驻外机构也向准备持旅游签证入菲的外国人签发入境豁免文件。

  菲律宾移民局提醒公众,警惕诈骗分子向希望赴菲律宾的外国人提供伪造的入境许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