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中小微企业将可获得特别关怀补助金

2021年09月18日 14: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萨布里宣布在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PEMULIH)下发放的5亿令吉特别关怀补助金(GKP)4.0将于当地时间9月21日起生效。

  当地时间9月17日中午,萨布里发布文告说,上述拨款将造福逾100万家中小及微型企业,以减轻他们在这段时间的财务压力。

  他说,每个受惠者将获得1000令吉,并分两期发放,分别在9月和11月各发放500令吉,过去在GKP1.0至GKP3.0的受惠者将继续受惠,还包括GKP4.0的新受惠者。援金将直接汇入受惠者之前所登记的银行户头,民众可以从9月20日起,通过GKP官网查询。

  他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马来西亚政府在GKP底下发放的拨款总额高达60亿8000万令吉,希望此举能推动中小企业领域复苏,因为这个领域是马来西亚的经济增长引擎。他也希望上述拨款能作为小商贩,包括食肆摊贩、理发店、修车厂和蛋糕店的现金流,从而舒缓这些群体的财务压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