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安省推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用于验证疫苗证明

2021年10月15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安省用于验证疫苗证明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式14日已推出,商户可上网下载立刻使用。

  14日下午,Verify Ontario的应用程式出现在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上。

  政府表示,它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种快速、简单和可信的方式来扫描和确认访客已完全接种疫苗”。

  这个程式少于10MB,并接受卑诗省和魁省的疫苗接种证书。

  Google Play说它是在10月4日首次在网上商店发布的,但省长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它14日开始可供公众下载。

  疫苗证书一经被扫描,应用程式就会做出回应,出现绿色勾号(成功确认疫苗证书),或黄色警告标志(未能成功扫描),或红色“X”表示疫苗证书无效。

  黄色反应可能代表加拿大以外颁发的疫苗证书,或由与安省政府无关的第三方制作的证书。

  安省方面最初表示,一旦75%的合格人口得到充分免疫,它将结朿第三阶段抗疫规限,但在8月则宣布,由于对Delta变种病毒第四波疫情的担忧,它将暂时保持所有剩余的限制措施。

  省府对室内餐饮、音乐会、观赏性体育和室内健身等活动,实施了强制性的疫苗接种证明政策,时间仅为三周多一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