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卑诗疫苗卡措施进第二阶段 进餐馆须证明完全接种

2021年10月25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卑诗疫苗卡措施24日进入第二阶段,省民必须出示打了两剂疫苗的证明,才可以进入餐厅用餐。餐厅业界表示已经做好准备。

  从10月24日开始,民众须要出示显示完全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的卑诗疫苗卡,才可进入餐厅用餐。这是实施疫苗卡政策的最后阶段,有助于卑诗省餐厅可以恢复到疫情前的营业水平。

  卑诗餐饮业协会主席托斯滕森(Ian Tostenson)23日表示,尽管在推出疫苗卡初期,对餐厅生意有所影响,但该系统基本上是成功的,对餐饮业复苏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托斯滕森说,餐饮业已经做好准备。他补充说,取消顾客人数限制,也是餐饮行业的好兆头。

  卑诗疫苗卡共分两个阶段实施,首阶段自9月13日起执行,民众须要出示显示部分接种(第一剂)的卑诗疫苗卡,才可进入指定营业场所和活动。自10月24日起实施第二阶段,民众须要出示显示完全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的卑诗疫苗卡,才可进入相关营业场所和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