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将为入境外国游客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2021年10月27日 11: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卫生部长卡拉·维佐蒂26日宣布阿根廷将为旅阿的外国游客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这是目前许多国家都在施行的措施,同时这项措施可以让我们达到更高的病毒免疫水平。”

  维佐蒂表示:“我们目前有着充足的新冠肺炎疫苗库存,这使得我们不仅可以为所有阿根廷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同时还可以在不远的未来为前来阿根廷旅游的外国游客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目前此项措施暂定优先在诸如福尔摩沙省、萨尔塔省、胡胡伊省等与邻国陆路接壤的省份实施。”

  此外维佐蒂表示自11月1日起入境阿根廷的游客将不再需要在入境第五天前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游客将只需要在入境时提供完整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以及入境前72小时内的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即可。”她还表示随家人一同前往的未成年人将免于防疫隔离,同时所有入境阿根廷的未成年人以及经特殊批注入境的外国游客将作为阿根廷为外国游客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首要受惠群体。(Andres)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