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马来西亚侨领返福州闽清考察

2021年10月27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10月27日电 据福州市委统战部27日消息,近日,著名侨领、马来西亚启德行集团董事经理、拿督刘利康一行回到福州市闽清县家乡考察,就启德行集团在闽清发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闽清县委书记孙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春荣会见了刘利康一行,双方进行会谈。

  孙利对刘利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今日闽清主动对接省市战略布局,融入省会城市福州都市圈、建设宜居山水城,大力实施“三大三强”发展战略,已成为一块投资热土。

  他希望在“十四五”期间,马来西亚启德行集团及刘利康先生等侨领,继续秉承故土情怀,积极回乡创业投资,与闽清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他也希望刘利康一行利用这次回乡的机会,多走走看看,多开展实地考察,为家乡更好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回去后多帮助推广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蓝图愿景和乡土文化。

  孙利表示,闽清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力支持启德行集团在闽清项目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双方全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之下,必定能实现互利共赢、互惠共进。

  刘利康感谢闽清县委、县政府对启德行集团的关心支持,并着重介绍了集团在闽清投资情况和重点项目发展计划。刘利康表示,时隔几年再次回到故乡,闽清的变化日新月异,令人振奋。

  刘利康对集团在闽清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在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