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俄罗斯卫生部确定新冠疫苗接种证书形式 将包含所有接种记录

2021年11月01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日电 据俄罗斯《龙报》编译报道,俄罗斯卫生部确定了新冠疫苗接种及痊愈证书的形式,相关法令已于当地时间10月25日发布在俄罗斯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该法令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生效。该法令生效前生成的证书将在2022年3月1日前在俄罗斯“国家服务”门户网站自动更新。

  新冠疫苗接种证书将包含已接种疫苗公民的基本信息,包括其姓氏、名字、父称、出生日期、性别、居住地址以及证书的生成日期。同时,证书中还包含该人何时、何地接种了何种疫苗、是否接种了加强针、是否存在医疗禁忌症和既往疾病等信息。此外,证书中还将包括一个二维码。

  该证书将最迟在接种后三个日历日内生成,形式为电子版,包含俄英双语。如果愿意,疫苗接种者还能获得纸质证书。(龚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