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政府宣布开放边境 具体入境要求有这些

2021年11月02日 14: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阿根廷政府宣布开放边境,并制定了新的入境要求。从11月1日起,在入境时不再做抗原检测,同时对完成全程疫苗接种且核酸检测阴性者,以及18岁以下未成年人免除隔离要求。

  就在几天前,阿根廷卫生部长维佐蒂及旅游部长拉蒙斯宣布了新的开放措施。“我国现有的疫情形势非常有利,使我们具备继续开放的条件。”随后,内阁总长通过一份公告,宣布对入境政策作出调整。

  据其解释,现在取消了在入境点的抗原检测,海陆空客运商须事先查验旅客的宣誓单及相关要求和证件。此外,游客在逗留阿根廷期间,主管当局可随时要求其出示上述文件。游客可通过移民局网站下载并填写宣誓单。

  具体要求为:

  1.若是本国公民及外国居民入境:若是完成了全程疫苗接种,则可免除隔离,同时须递交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若没有疫苗接种证明,则必须隔离且在第7天接受核酸检测;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可免除隔离及7日后的核酸检测。

  2.若是外国非居民入境:允许所有已安全接种的外国人入境,另外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及新冠肺炎医疗保险,同样免除隔离及7日后的核酸检测;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可免除隔离及7日后的核酸检测。

  需要说明的是,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非居民仍无法入境阿根廷。(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