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政府发布疫苗证书新应用程序

2021年11月05日 15: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数字治理部宣布,民众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上的Covid Free Gr Wallet应用程序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书和痊愈证明。

  希腊政府认为,这一新应用程序的使用极大地简化了检查民众疫苗接种证书和痊愈证明的步骤。民众不再需要随身携带纸质版的疫苗接种证书和痊愈证明,他们只需用手机扫描应用程序中的二维码,或将其下载为pdf文件,然后再点击“保存到钱包”的选项即可。民众可以通过相关网站、谷歌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下载这一应用程序。与此同时,民众还可以在这一应用程序中储存欧洲疫苗接种证书、国家疫苗接种、疾病或诊断证明。并且,希腊政府表示,越多的公民能自愿使用这一应用程序,国家防疫工作的开展就会越顺利。(谭淑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