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七大原因可申请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年11月17日 11: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提醒,需出国留学、工作及治病等人士,如今可通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向当局提出申请或更改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马来西亚卫生部指出,申请者可在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中的寻求帮助平台,选择加强针预约,并选出申请原因。

  七大申请原因,分别为:

  1)学生,需要出国留学;

  2)早已确认接种加强针预约,但有其他事项而更改预约日期;

  3)本身或家属卧病在床,需要在家接种疫苗加强针;

  4)需要看护残障人士或乐龄人士;

  5)需出国治病;

  6)需出国工作;

  7)需出国做生意或朝圣。

  当地时间11月16日,马来西亚卫生部在脸书上教大家申请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程序,并提醒申请者须先上传所需的文件,包括:特定签证、雇主证明信、医生证明信等,看护残疾或乐龄人士者也需要上传医生信件与相关残疾或乐龄人士的身份证号码来做证明,以让卫生部及新冠免疫特工队(CITF)考量是否允许做这样的安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