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开工 擦亮侨乡咖啡品牌

2021年11月19日 10:44    来源:中国侨网





正大集团向万宁市政府捐赠100万元成立正大乡村振兴公益基金。 朱洪 供图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11月19日电(朱洪)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18日开工,标志着万宁“咖啡特色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区”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据介绍,正大集团已在海南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通过建设立体种植示范基地、培训咖啡技术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提升第一产业,通过新建全自动咖啡生产线、创立全新品牌、实现全面推广优化第二产业。未来,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将打造“种植+电商+农庄+文化+旅游+加工”的全产业链模式,促进咖啡产业农文旅融合。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务办公室主任陈健娇致辞表示,鼓励正大集团作为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产业发展的同时,能够以侨引侨,吸引更多侨智侨力共助海南自贸港建设。

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开工。 朱洪供图
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开工。 朱洪 供图

  万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三防致辞表示,兴隆咖啡是万宁的优势产业,是带动当地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是万宁“十四五”重点打造的八大产业链之一,希望正大集团能够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国际资源整合能力,擦亮侨乡咖啡品牌,助力兴隆咖啡走向世界。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毅介绍道,正大集团携手万宁市政府打造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坚持产业振兴赋能万宁市乡村振兴,全力打造咖啡特色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区。

  仪式现场,正大集团还向万宁市政府捐赠100万元成立正大乡村振兴公益基金。(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