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重新开放多个机场及边境通道

2021年11月22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根据阿根廷政府11月20日发布的行政决议,政府允许重新开放多个边境通道及机场。

  在既定的卫生协议下,罗萨里奥市的“马尔维纳斯岛”国际机场重新恢复运营。抵达该机场的外国人须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且应出示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内乌肯省的胡安·多明戈·庇隆(Juan Domingo Perón)国际机场、圣马丁德洛斯安第斯Aviador Carlos Campos机场、Las Lajas国际通道、Cardenal Antonio Samoré过境点也将开放。

  据了解,上述重新开放的入境点将允许阿根廷公民、居民或外国游客入境。并从11月22日开始重新对国际游客开放,对国际游客而言,须在14天前完整接种新冠疫苗。

  就在几天前,布宜诺斯艾利斯港口及玛德琳港口在关闭数月后被获准重新开放,以便允许游轮停靠。

  10月19日,阿政府取消了每日入境旅客人数限制。从11月1日起,阿根廷对全球游客开放边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