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达州侨办捐赠菲律宾华教中心“海外惠侨熊猫书屋”

2021年11月25日 15:43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办和达州市侨办捐赠的中文书籍11月23日在菲律宾华教中心图书馆上架设立“海外惠侨熊猫书屋”。 菲律宾华教中心供图

  中国侨网马尼拉11月24日 由四川省侨办和达州市侨办所捐赠的中文书籍,11月23日在菲律宾华教中心图书馆上架,设立“海外惠侨熊猫书屋”。菲律宾华教中心主席黄端铭、副主席杨美美为书屋揭牌。

  “海外惠侨熊猫书屋”是四川省侨办为了缓解海外中文书籍不足,帮助华侨华人学习中文,了解和传播中华文化而建立的暖侨惠侨工程。

  此次上架的书籍超过300册,为热爱阅读中文书籍的菲华人士增加了新的阅读空间,开拓了阅读视野,感受到阅读中文的乐趣。“海外惠侨熊猫书屋”的建立充分显示了四川省侨办和达州市侨办对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无尽关怀和支持。

  同时,四川省侨办和达州市侨办还捐赠给菲律宾华教中心一批包含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的运动用品,包含中国象棋﹑围棋﹑跳棋﹑军旗的益智棋类。

  菲律宾华教中心感谢四川省侨办﹑达州市侨办的关怀与爱护,表示今后将深入合作,共同促进菲中两国的交流,让菲中人民的友谊之花常开。(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