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西兰移民局推出移民新政策:2021过渡签

2021年11月26日 15: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6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报道,继10月29日,新西兰移民局公布2021居民签证(2021 Resident Visa)细则后,11月25日,移民局又针对特批推出2021 Interim Visa(2021过渡签)政策。

  这次针对的是当前签证将要过期的2021居民签证申请人。

  移民局推出的2021过渡签获取条件是申请人申请了2021居民签证,且当前签证在等待处理居民签证期间到期,便可获得2021过渡签,以便申请人继续留在新西兰。

  如何获得2021过渡签?

  如果你已申请2021居民签证并且当前签证在接下来的7天内到期,移民局将为你办理2021过渡签,该签证将在你当前签证到期后的第二天生效。你不需要申请。

  移民局将向你发送具有适当期限和条件的电子签证(E-Visa)。

  申请条件

  如果你持有工作签证或访问签证,2021过渡签将允许你在当前签证条件下,继续留在新西兰。

  如果你持有学生签,你将获得开放的学生签条件,允许你在任何地点的任何教育机构学习任何课程。

  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2021过渡签有效期为12个月,除非你的2021居民签申请在这12个月内被拒绝或撤回。

  在这种情况下,过渡签将在决定拒绝或撤回之日起的2个月后到期。

  如果你想进一步申请短期签证

  如果你当前的签证即将到期,你可能想申请进一步的短期签证,而不是获得2021过渡签,因为临时签证的条件更适合你。例如,你可能想从工作转到学习。

  如果你想这样做,必须在当前签证到期之前,申请进一步的短期签证。

  提示

  如果你在当前签证到期之前,没有申请另一个短期签证,你将自动获得2021过渡签,你将无法再申请另外的签证。

  如果你的居民签证被拒或撤销

  如果你撤销2021居民签证申请或你的签证被拒绝,则只有在你已申请或持有短期签证(不是过渡签)的情况下,才能申请进一步的签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