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蓉召开

2021年11月30日 13:27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理事会现场。 肖蓉 摄

  中国侨网成都11月29日电 (记者 岳依桐)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28日在成都召开。会议审议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2020至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审议2020至2021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并就新增补和清理整顿会员企业进行说明。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出席并讲话。

  文甦指出,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是联系广大侨商的重要平台,也是为侨服务的重要抓手,成立十四年来,广大侨商和统战侨务干部为商会的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一定把商会建设好,把会员企业服务好,使商会真正成为侨商之家、会员之家,成为四川省商协会建设的典范。

  本次理事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三期在川侨资企业高管研修班。研修班期间,将组织侨界人士赴南充市仪陇县等地举行海内外侨胞援助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及投资促进项目推介会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