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西兰暂停大部分海外签证申请 期限延至2022年8月

2021年11月30日 13: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报道,根据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上关于“在新西兰境外办理签证的限制”,目前暂停在新西兰境外或免检疫旅游区的临时签证申请,除非申请人获得豁免。

  新西兰移民局已经暂停了大部分海外申请者的签证申请,除非他们符合严格的边境豁免标准,或者目前在免隔离地区。

  新西兰政府已将海外签证申请暂停至少延长至2022年8月5日。不过如果边境限制发生变化,可以取消该暂停规定。

  移民局将继续为不受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边境限制的人办理签证,以及为豁免者办理签证。(Sophia)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