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永定客家土楼上演国风之美

2021年12月17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6日晚,福建永定客家土楼携手瑞丽、《天涯明月刀》IP,联合打造的“潮聚东方·耀世风华——瑞丽永定客家土楼国风之夜”活动举行,30名专业模特身穿来自游戏虚拟时尚设计的实体化衍生的服装及“创世之美青年设计师大赛”入围作品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同时举行瑞丽“首届全国服装模特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七届瑞丽模特大赛总决赛”。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虚实融合的国风之美,让永定文旅焕新再上新阶,开启特色国风及时尚潮流在永定客家土楼绽放的华丽篇章。(张金川 李长流 制作 吕慧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