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坪山区精准服务海归 为发展注入新力量

2021年12月21日 14:20    来源:深圳侨报

  坪山区委统战部一行走访调研坪山区海归协会

  精准服务海归 为坪山发展注入新力量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近日,(深圳市)坪山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区侨联主席王丽倩带队走访调研坪山区海归协会座谈交流。坪山区海归协会会长、青铜剑科技董事长汪之涵,坪山区海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六和实业集团总裁张家俊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汪之涵介绍了坪山区海归协会的发展情况。今年,区海归协会在坪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年组织了海归创业大会、行业委员会和俱乐部活动以及参与全市、兄弟区举办的各项活动70余场次。“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启动后,区海归协会针对150余位归国留学人员的不同特点和多元诉求,通过政策宣讲、创新创业、联谊交友等主题活动分类施策、精准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坪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通过《2021年协会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会员的意见建议,为2022年的会员服务做好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还分析了目前协会发展的瓶颈和存在问题,并结合海归会员创业发展的需求、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王丽倩对坪山区海归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海归人员,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为在坪山创新创业就业的归国留学人员提供精准服务,打造更加符合海归需求的活动品牌。

  下一步,坪山区海归协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紧抓活动开展,确保与区委统战部形成良好互动,为坪山发展注入新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