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陵水开展“情系侨眷·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





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侨联、县工商联在南平居“侨胞之家”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许琼丹 摄

  中国侨网海南陵水12月30日电(许琼丹)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侨联、县工商联28日在该县南平居“侨胞之家”举行图书捐赠仪式。此次向南平居“侨胞之家”捐赠图书近500余册,涵盖中国传统文化、健康养生、农业种植、儿童百科等,进一步丰富归侨侨眷的精神文化生活。

  陵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严宇参加图书捐赠仪式,并与归侨侨眷开展座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并就下一步集中侨点的发展规划进行探讨。严宇称,希望归侨侨眷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与时俱进,结合实际,推动乡村振兴,为家乡建设献侨力。

  南平居“侨胞之家”成立于2020年9月,系陵水第一家“侨胞之家”。该“侨胞之家”为归侨侨眷提供会商议事、阅览办公、活动娱乐的场所,并举办了一系列的座谈、慰问等凝聚侨心的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