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泸州市委统战部到叙永和古蔺两县调研侨情

2022年03月10日 13: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10日电 近日,四川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宇光率队到叙永县、古蔺县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两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总体规划情况、工作开展以来成效情况,收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并就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助力东西部协作工作收集意见建议。

  会上,叙永和古蔺两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一年来开展东西部协作所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同时,在发挥侨界资源优势深化东西部协作、创新合作方式、突破优势产业合作、加强招商引资和开发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1年,叙永县、古蔺县通过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青田县的对接,紧紧围绕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就业输出、项目招商、华侨捐赠等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会上要求,叙永县、古蔺县要以丽水-泸州东西部协作为契机,围绕“酒城同心”七大计划,充分发挥丽水市侨务资源优势,打好“侨牌”,以侨为“桥”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搭建优势平台,强化商贸互通往来,积极推进丽水—泸州东西部协作向深层次发展,创建侨界合作品牌。(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