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邛崃市组织侨台代表参加天府红谷六周年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3:19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邛崃市人民政府侨务和台湾事务办公室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3月10日电 由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政府侨台办、邛崃市文旅商会等联合举办的“乡村共振兴,一起向未来!”主题沙龙活动8日在“川台文旅合作示范基地”四川瑞景康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天府红谷·耕读桃源举行,共有侨台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优雅的钢琴演奏拉开序幕。本次主题沙龙就《天台山红色美丽乡村项目机会清单》《美丽乡村碳达峰碳中和探讨》《饮酒新风尚—乡村蜂蜜酒》《房车生活体会》等进行了深入的分享。邛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刚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给在邛台胞和侨界代表提供相互交流联谊的平台,了解天台山“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认识天府红谷的未来乡村价值理念,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多方赋能为邛崃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分享会结束后,“川台文旅交流合作带头人”周国华邀请嘉宾参与天府红谷6周年庆生仪式,与会嘉宾进行了自主交流,并开展房车试驾体验。

  沙龙活动结束后,侨台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碳达峰、碳中和”为核心,以乡村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低碳生态相结合为切入点,以红色基因、红色血脉引领龙门山地震带优质生态禀赋发展,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