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厦门侨商向香港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03月11日 13:20    来源:中国侨网





捐赠香港抗疫物资。 杨苗娥 摄

  中国侨网厦门3月11日电 (杨苗娥)据厦门同安区侨联11日消息,连日来,随着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的暴发,严峻形势时刻牵动着同安侨界人士的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助力香港抗疫。

  福建省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港资企业富贵鸟(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洪顶超先生,在得悉在港乡亲缺少快速检测试剂后,通过多方筹措采购,第一时间向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香港厦门联谊总会、香港同安联谊会捐赠速检测试剂共计3800盒,以助力缓解香港由于疫情带来的医疗资源不足的压力,全力支持在港乡亲防疫抗疫。

  同安区侨联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侨界爱心人士情系香港,慷慨解囊,在此关键时刻,同舟共济,体现了侨企侨商社会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祖国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香港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