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简阳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祭奠英烈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4:33    来源:中国侨网





祭奠活动现场。 简阳市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4月1日电 3月31日,简阳市委统战部、简阳市侨联组织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们在简阳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纪念先烈活动。

  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台办主任陈晖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引导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接着,全体人员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牢记烈士们的名字,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弘扬革命烈士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从中接受革命洗礼。最后,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默哀三分钟,告慰烈士忠魂,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简阳烈士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精神将流传千古!”简阳市侨联委员徐怀谦感触地说道。(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