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华媒:泰国减少新冠高危密接者的隔离天数

2022年04月12日 11: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2日电 据泰国头条新闻编译报道,当地时间4月11日,针对新冠高危密接者,泰国国家传染病委员会会议决议通过了新的隔离政策,即由原来的“7天隔离+3天观察”改为“5天隔离+5天观察”。

  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霆与泰国疾控厅厅长欧帕共同出席并主持的国家传染病委员会会议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3项事项:

  1.泰国公共卫生部学术委员会同意减少新冠高危密接者的隔离天数,即从“7天隔离+ 3天观察”改为“5天隔离+5天观察”。

  2.泰国国家安全健康办公室将为未接种宫颈癌 (HPV)疫苗的5年级女学生提供疫苗接种。

  3.国家疫苗研究所免疫小组委员同意为5岁以下儿童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糖丸)(IPV),并调整为2岁零4个月的儿童接种2剂IPV疫苗,为6个月、1.5岁和4岁大的儿童接种3剂口服脊髓灰质炎疫苗 (OPV)。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